It looks like you're offline.
Open Library logo
additional options menu
Last edited by Nanali7463
June 7, 2021 | History

Nanali7463

Joined June 7, 2021

https://uk.liuxuesavior.com/shu-xue-dai-xie/

什么是数学?

通常,人们认为数学只是算术,即在他们的帮助下研究数字和动作,例如乘法和除法。 事实上,数学远不止这些。 https://uk.liuxuesavior.com/shu-xue-dai-xie/ 代写公司知道 这是一种描述世界以及它的一部分如何与另一部分相适应的方式。 数字的关系用数学符号表示,这些符号描述了我们生活的宇宙。 任何一个正常的孩子都能在数学上做得很好,因为“数感”是一种与生俱来的能力。 诚然,为此您需要付出一些努力并花一些时间。
数数的能力并不是一切。 孩子需要能够很好地表达他的想法,以便理解任务并在存储在记忆中的事实之间建立联系。 学习乘法表需要记忆和语言。 这就是为什么一些大脑受损的人很难繁殖,尽管其他类型的计数对他们来说并不困难。

Reading Log

Here are the books Nanali7463 is currently reading, have already read, and want to read!